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相信現在很多朋友對於真愛橋這個網站應該都已經不陌生了,因為針對於這個充滿正能量的網站,總是能夠讓我們感覺到溫暖,同時針對於真愛橋內容來說,永遠都是那麼積極陽光,而且和很多非常著名的作家進行合作,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多有價值的內容。

很多人都說真愛橋其實是中了一顆種子,這一顆種子就是所有的溫暖和正能量,當這個種子生根發芽的時候,就成為了更多的正面訊息,讓這些正面訊息來影響我們的生活,可以帶動我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,讓我們個人對於生活有了不一樣的看法。

現在這個社會的正能量可以說是越來越少了,每天我們會看到很多負面的新聞,而且還有各種炒作的消息等等,讓我們對於現在這個生活環境有一種烏煙瘴氣的感覺,甚至自己也開始變得憤世嫉俗,所以這個時候真愛橋內容的積極陽光,可以讓我們內心充滿正能量。

真愛橋平台的作家和作者都是相當的有愛心,能夠提供非常有價值的內容,所以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提升價值,而且能夠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,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的時候,就能夠感受到真愛橋給自己的幫助,也能夠發現自己的真愛喬的變化。

所以通過積極陽光的真愛橋內容,不僅能夠讓自己看到更多溫暖的事物,也能夠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平和和溫暖,也可以通過這個平台讓自己變得更美好,在充滿愛的信息當中,自然在思考問題和面對困難的時候,就會有更積極的態度。



?





「已讀不回」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!

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

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!

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,

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

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,

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,

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!



1.『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?我很擔心耶,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?』



2.

?

『嘿』

『噢嗨~怎麼了?』

『沒什麼啊~只是想跟你聊聊天』

『我也是~我在看MOD』

『你在看什麼?』

『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,快演完了』

『噢別擔心,你繼續看吧,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』

(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.....QQQ)





3.『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,那我乾脆寫信好了』



4. 『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?』



5.

?

『哈囉

『我說哈囉,你沒長眼睛嗎?可以讀一下嗎?』



6.『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?』



###adout_insert###

7.



?

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

8.『全字庫裡有87,047個中文字,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,

也不要他X的已.讀 回』



9.『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』



10.『我真~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!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!』

(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....)



11.『我前男/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』

追飲料店店員 (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,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...)



12.『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?』









商品推薦:1秒鐘,預見你的下一步:「我懂你」ICU潛意識溝通圖卡書 你不說的,我都知道(書+圖卡)





潛意識知道所有的答案

如果冥冥中無法改變的定數,都能夠透過圖像工具的顯現,讓你「早知道」,

你將再也無所畏懼、不用擔心害怕,並且轉化心情,

以「正能量」,面對你的下一步


現代人每日汲汲營營工作,生活卻仍被「恐懼」的情緒困擾,恐懼沒有錢、恐懼經濟不景氣會失業、恐懼被背叛、恐懼失去健康……,如果你可以提早「知道」一切即將發生的事,生活是不是就能夠更自在、豁達呢?

本書作者沈唐,在二十多歲的時候,就被暢銷雜誌譽為「科技界的仙姑」。事實上,她並沒有什麼特異功能,也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,既不會手指頭識字,也不會用意念彎曲湯匙,但是沈唐自小就擁有一顆敏感細膩的心,能夠輕易地察覺周圍人事物的心理變化及一個人的起心動念。

多年來,沈唐學習東、西方各種命理、哲學、神祕學、心理學,舉凡塔羅、占星、面相手相、紫微斗數,鐵板神算、觀落陰、廟裡起乩、扶鸞……可以說無役不與,卻發現無論是東方命理玄學或西方神祕心理學,這些透過大師所說出來的「現象」,其實早就存在,只是被少數明白通達的人掌握。瑞士心理學家榮格(Carl Gustav Jung)創造了一個名詞「共時性」(Synchronicity),就是用來解釋這宇宙之間奇妙難以解釋的「巧合」現象。

過去這些掌握現象、明白世間法的通達人士,或成為權貴的特權,讓「有錢人更有錢」,或透過民間口耳相傳,使平民百姓在徬徨恐懼時尋求諮詢,但沈唐卻選擇了一個開放的放式,將多年來所累積的龐大資訊,加上自身心理推演的能力,以及腦海中浮現的每一幅片段畫面,親自設計成「我懂你」潛意識溝通圖卡,讓她所能預見的訊息、現象,也讓每一個人都能看見,更希望每個人都能因為自己也能掌握這些現象與訊息,而活得更自信與快樂。

「我懂你」潛意識溝通,不是通靈,也不是怪力亂神的法術,更沒有欺哄心靈的技巧,純粹透過人腦潛意識的運作,用圖像的方式清楚的顯示出來,讓你明白人我對應方式,提醒你該注意的事,如何去做(How to do?),幫助我們在面臨各種抉擇難題時,再也不需要六神無主、求神問卜,隨時隨地就能做出正確判斷不後悔。

誰說人是理性的,那為什麼心裡所想的,跟做的總是不一樣?

你是不是……

*總是做了錯誤的決定?

*經常誤會別人的意思,或被人誤解嗎?

*到底該不該換工作呢?

*股票要不要買(賣)呢?

*我在孩子的心裡面,是一個怎樣的父母?

和男生單獨出去*自己(或對方)到底在想什麼?

這絕對不是一本買來「讀」的書,而是買來「用」的書,

簡單、易懂、不需要個人資料,

只要冥想一秒鐘,任意抽圖,

關於你、我、他 V.S.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

你一定會驚訝於你所讀到的訊息,竟與你的處境如此貼合。

本書特色

1.劃時代的心靈溝通工具,結合現代科學與心理現象,具體呈現人生萬象的內涵圖譜。

2.兩岸三地第一本由心理諮商師自創的潛意識溝通圖卡,歷時20年的研究,與時俱進的圖像設計,並經過3年實作的驗證,更適合東方人使用。

3.操作最簡單,完全不需要個人資料,只要花一秒鐘抽圖,便能窺見你的潛意識,在面對任何人生問題、猶豫不決時,能做出最好的抉擇。

4.人手一卡,隨身攜帶,隨時隨地檢測自己的能量,當自己的諮詢師。

5.62張圖卡,每張都有詳實的說明,作者以畫作導覽的方式,一邊陳述整個圖像的布局,字裡行間,就像在導覽您的潛意識一樣,讓你嘖嘖稱奇。圖像設計一目瞭然,初學者也能看懂圖像,並知道下一步該如何做。

6.使運用範圍最廣:內在探索、每日能量檢測、職場、人我關係、家庭親子、財務投資、健康情緒、時尚、寵物……等等。

專文推薦

看到這一整套的圖卡與書稿,有如當時看到的化學週期元素表,再次驚嘆,如是簡易卻奧妙無盡啊!———徐明武/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校區工程物理博士

不管你懂不懂,不論你信不信,潛意識每分每秒都在運作,無聲無息地左右人的思考、行為、情緒,甚至健康狀態。———林耕新/耕心療癒診所院長

我們需要理性的判斷事情,但有時也可以借助工具,提供我們參考,而結果可以自行判斷,自己解讀。———羅志宏/中國人壽業務副總經理

「我懂你」它客觀、好玩、不需要個人資料,而且攜帶很方便,絕對是一個開啟話題的敲門磚,拓展人際關係的良伴。———梁建芳/中國人壽業務協理

「我懂你」是空前創舉,開命理、心理、玄學、易學、儒釋道風氣之先,非常科學,絕不談玄說妙,是幫助眾生指點迷津的工具。———李金上/八方藝術顧問

潛意識溝通圖卡書,在教導我們遇到問題時,如何知道問題所在,知道了就不會恐懼、就容易把問題處理完成。———林裕峰/臺灣身心靈宗教命理產業工會副理事長

時空背景不同,藉古鑑今要有合乎時宜的創新,沈唐老師這套創新的圖譜,確實真愛橋使用說明書是很方便理解的教科書。———廖德融/上海復旦大學哲學博士

沈唐老師所創作的「潛意識溝通圖卡」正可以讓人學習如何運用這套圖卡清楚地了解未來的可能,進而掌握自己的前途。———黎耀之/書劍傳奇藝文事業有限公司總經理

?

  • 出版社:木蘭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0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31597



arrow
arrow

    ninaw343tm7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